fbpx

天上僅有的歌聲…

by 小雲
6 瀏覽

朋友傳給我一個網址:http://share.youthwant.com.tw/sh.php?id=93014321&rt=1,是最近出現在英國的一位歌神,想必有在看電視的人都知道,我就不用自曝其短了…(因為我雖然知道有這新聞,卻一直沒去看過..^^"a)

說真的,楊宗緯唱歌怎樣我是不清楚啦,因為我真的很少看電視…@@但是剛剛我去那個網頁看那位英國楊宗緯的演唱實錄,我的媽啊~真是太恐怖了,真的是第二句歌詞開始,我全身雞皮跟那女主審一樣豎起來…

說真的,這世上大概沒有比言詞、歌聲,更容易震撼人心的了。雖然他唱的歌詞我完全聽不懂,但是融入了感情的歌聲,是跨越國界的、是直接俘虜你的最強武器,害我差點也像那位女主審那樣被搶了幾滴淚…

真的好好聽….套句食神電影講過的,天啊,怎麼會這麼好聽啊?萬一我下次聽不到怎麼辦?



…….
………

沒關係,把那個網址留下來,不然等他出唱片去買一張CD,這樣就沒遺憾了~ ^_^

ps.老闆,他的CD有沒有加蔥啊?我想要有種悲傷的感覺…瘋

相關文章

3 留言

SOPHIA HSIAO
SOPHIA HSIAO 2007-08-26 - 09:40:46

對阿.唱古典樂超棒~

回覆
camay
camay 2007-08-28 - 05:11:17

天哪!
大概我很少看電視的關係
那位楊先生的歌聲我還沒聽過耶
真遜ㄚ我~~~@@

回覆
痞子不二雲
痞子不二雲 2007-08-28 - 06:47:57

我…我也很遜啊…
楊先生的歌我也沒聽過….@@
最近電視喔…都只有吃飯時看的濟公、跟神機妙算…
其他都沒啥看,偶而看到阿基師的節目會停下來看看有啥好康的料理…XD

回覆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