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字形應用-改變的中標題

by 小雲
7 瀏覽
天收到了外包的美編工作室修改的版型,先前跟他提過中標題的部分稍微再做點變化,結果收到的結果是這樣的:

這也沒什麼不好啦,反正一般制式的電腦程式類書籍都差不多,但是我看了就是會覺得有點矮油,又不太清楚要怎麼叫他改,結果就把最近上的字形課,附在身上的變態字形控給叫出來,改成了下面:

哇哈,一開始覺得還蠻酷的,不過我有點擔心讀者會不會看不懂、還有就是標題會不會太搶,搶過原來的大標題…@@

朋友說,那目錄要怎麼下?其實這是兩行字組成的,在第2個5那邊斷行,然後縮小行距拉上去,實際跑目錄的時候,只要把斷行的地方刪掉,就會恢復成5-5/4,再把/用全部取代的方式取代成-,就變回5-5-4的標題了。

相關文章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