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惱人的封面對談Part4

by 小雲
6 瀏覽

午,在這場e-mail大戰中場休息時間,主管副總編輯終於跳下來參戰,把我叫進去了辦公室,他說我們信件的火藥味越來越重了,以後還會合作很長久,不要把關係搞的這麼僵。唉…雖然我很火,但是我的字句表達還是不帶火藥啊,每字都很沉靜,但是主管就說以設計人來看,心裡就會有點不舒服。好吧,要委婉是嗎?其實我也很會拉 豬屎的,只是我以前工作的習慣就這樣,對美編、設計都是建議這、改這個,有時覺得要讓他們知道我的想法是怎樣,就還會自己先動手僑僑版面構成,這也是我為 什麼會去上俊東老師的版面設計課,因為如果自己沒常識、沒觀念,又怎麼給美編建議呢?

可能這個動作讓他很不爽吧?主管說他以前都是做唱片 封面的設計,所以設計上有時還會有很濃的藝術氣息,同時也比較有自己的觀點,然後講的他好像也算是設計界的大師什麼的…是嗎?他的作品有的還真的很好 看啦,但是就幫我弄得這款很糟糕,不能因為是大師就完全不妥協吧…

我想換封面設計,但是主管說不可能,因為都已經簽約了,不管作多做 少的封面、版型設計都一樣的錢,所以為了省錢,不可能再找別的封面設計,大家也都知道,景氣不好,每一家廠商能省就省,所以為了降低成本,所以以後還是要 好好跟他合作。唉…我好像換封面,但是為了替公司省錢,還是算了…Orz

反正,關於那個標題字的部份,主管就說那到時採用投票的方式來決定,看是我提的2行字想法比較好,還是他一開始覺得那沒經過設計的3行字好。當然,我也要求作者要有一票投票權。

總之,就等同事間的看法了,另外,大家不嫌棄的,也投票給個建議吧~

 

第一張是我建議的標題方式、第二張是他建議的方式

PS.我回信的文字真的很火爆嗎…QQ?

相關文章

1 留言

★苡蔚★
★苡蔚★ 2009-08-13 - 10:16:29

說實在的
你的真的比較好
沒那麼呆的感覺

回覆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