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G8伯的教誨

by 小雲
8 瀏覽

伯不知何許人也,亦不詳其性致,宅前號碼為G8,因以為號焉。閒逛嗽涎,無所事事。好嘴業,不求真相;每次遇到,便嘴來翹鬍。性冷感,髮妻不能慰藉。親友知其如此,或贈藍色小藥丸,整盒嗑下,期在揭竿;竿長寸斷,也不和衣而寢。大門常開,不遮風俗;袒胸裸露,乃口屢空,自如也。常常三姑六婆,以為己任。忘懷研究,以此自豪。

小雲曰:「他媽的有句話說:『吃飽閒閒沒事幹!』就是在講這種莫名奇妙的ㄚ伯。靠著運氣好,好像有幾棟房子,過著包租公的生活,整天也不務實的生活,就只會唸人家的不是,就當成每天最大的樂趣,真是的,這還有天理嗎?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以下是第一段的解釋說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樓下有個ㄚ伯啊,不知道是哪一號人物,也不知道他的「性」趣為何,因為他的門牌號碼是G8,所以我們就姑且叫他G8伯吧!

這個人啊,平常就閒閒沒事逛大街,喉嚨癢了就隨便吐個痰,活生生的標準在地人。雖然有拜拜,但是就那張嘴很賤,別人搧風點火一下他就來興師問罪,拿著他的門牌號碼在你面前一直晃。每次啊,不小心被他碰到,他就嘴巴鬍子翹的摩天大樓那樣高,一定要唸唸你幾下才爽。

我說啊,這個人一定性冷感,就算沒有我也要詛咒他,所以他的房事很不美滿。他的親朋好友知道這件事啊,就很體貼的送他藍色小藥丸,而他也每次都一次嗑下一整盒的藥丸,就希望可以一柱擎天。但是啊,就算是硬梆梆的鐵棒,也會有磨成繡花針的時候,也該要休息,但是他也不好好穿好衣服去休息。尤其啊,他的大門又不關,簡直是妨礙風化,平常在家裡就沒穿衣服,甚至內褲也忘了穿就這樣大辣辣的走來走去,絲毫不覺得羞愧。

平常啊,他就跟那些三姑六婆在研究八卦易理,儼然以為自己是文王再世,費心鑽研,以此自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一段的解釋說明結束分隔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啊?你要問我怎麼突然PO了這麼白癡無聊的東西,因為啊,今天早上又被這位阿伯逮到碎碎念。他就住我家樓下一樓,每次都在跟我說我家的狗半夜都會抓地板,害他覺得很吵。但是啊,他人很好,不會跟我計較,但是啊,他又一直跟我說養狗不好啊~不要養啦~…..很他的門牌號碼的迴圈式暗喻。

不管住哪,都會遇到這種很討厭的鄰居,說什麼不介意啦,但是每次就給你碎碎念一下,還說什麼別人會叫警察來處理…

我這幾個月其實都很晚睡,兩、三點都還醒著,我就都沒看到肉圓或小瑜有在挖地板的,就算有,也不過是可能一兩個月出現一次這樣。所以他說常常聽到,我是抱持很不相信的態度啦。

還有啊,先前要求我兩三天就要掃一下樓梯,說什麼狗毛很多~真是屁啦~我房間也一個禮拜才掃一次,他們狗狗經過樓梯的時間也才不過每天平均四次,每次不超過1分鐘,就這樣要我兩天掃一次,最好是可以用這種理由騙我當免錢的清潔工啦!

有一次明明我禮拜三晚上有掃樓梯,禮拜五早上碰到他,他就劈頭跟我唸說:『你喔你喔,ㄟ害ㄟ害,昨天人家都在說狗毛一堆,不是叫你要常埽地嗎?』「幹!」我心裡暗罵著,明明前天晚上才埽過,昨天怎麼可能一堆狗毛,我看他根本就是閒閒沒事幹,好像拿把柄來唸唸別人就很爽,真他媽的門牌號碼!

相關文章

3 留言

★苡蔚★
★苡蔚★ 2009-10-31 - 10:41:52

哈哈
你就說又不是你的毛….

回覆
Sophia Hsiao
Sophia Hsiao 2009-11-04 - 15:23:50

就很會千拖阿.
以前社區老說是我家狗把電梯弄臭.
問題我家狗都走樓梯.
從二樓到一樓.何必坐電梯.
因為別人養的是小狗.他們眼睛都先抓你養大狗ㄉ.

回覆
小雲
小雲 2009-11-05 - 02:38:35

對啊,這種人很愛碎碎念….

回覆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