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肉圓的iPhone 5桌曆-2013年1月

by 小雲
0 瀏覽

IMG_0144 IMG_0145 2013_iPhone5_01  

這一次分享的是,剛剛在家稍微有一點空,就把先前的肉圓小月曆作一些變化,作成iPhone 5格式的直條式月曆,這個月曆最好是用在「鎖定畫面」上會比較好,如果是套用在主畫面上,基本上都會被APP蓋住,就沒那個意義了。

上面三張圖由左到右依序是:(1. 設定好月曆桌布後,解鎖畫面上的樣子;(2. 請在「設定>亮度與背景圖片」中設定桌布;(3. 本次分享的iPhone 5桌布1月份。

這個檔案一樣在老地方可以下載,路徑是「04_DIY設計」,檔名是「2013_iPhone5_01.png」。

相關文章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