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[開箱分享]Targus Seoul 15.6″ 多功能實用的韓潮後背包

by 小雲
56 瀏覽

今天要來開箱分享一款Targus Seoul 15.6″的電腦背包,Targus Seoul系列在去年推出時就相當受到喜愛,除了價格實惠外,多種機能設計與防潑水尼龍材質都是這系列包包深受喜愛的原因,而且15.6″的背包容量又更是難以想像的大,不管是要放大行李、相機、還是畫板等等,都是相當方便的。

從正面來看,有一個手提拉把,可以搭配上方的G型扣環扣住包包後直接橫提著移動,方便在不同場合下提拿包包。而下方有一個扣環,可以搭配其他的扣環來放東西,例如登山時可以放垃圾袋、或是裝食物、鍋子的袋子等。

而在背面的部分,最頂部是一個頂部拉鍊袋,整個背面設計成透空的袋子,可以插入行李箱的手拉桿,非常方便出國攜帶。而在背面右側的地方有一個類似防盜拉鍊袋的設計,裡面的空間不大,但是足夠放一些重要證件或小筆記本。而左邊也還有一個大拉鍊,可以直接開啟背包內側的空間。

Targus_seoul15%22_02.JPG

背包背面右側的小拉鍊可以放入一些證件或小筆記本。

Targus_seoul15%22_03.JPG

左側的拉鍊則是可以直接開啟背包內側的收納空間,有點像是相機包的設計,方便即時掏出裡面的大相機。

Targus_seoul15%22_04.JPG

而且還附上一個扣環設計,不用怕這個拉鍊拉太開裡面的東西全掉出來。

Targus_seoul15%22_05.JPG

背包頂部有一個拉鍊袋設計。

Targus_seoul15%22_06.JPG

拉開後可以看到容納的空間相當的大。

Targus_seoul15%22_07.JPG

像是可以放入長皮夾、名片簿、相機充電線等等適合的長型物件。

Targus_seoul15%22_08.JPG

而在正前方拉開的拉鍊袋中,有附上基本的幾款口袋,可以用來放置隨身硬碟、行動電源、滑鼠、筆等等適合口袋裡放置的物件。

Targus_seoul15%22_09.JPG

前方這個拉鍊袋的空間頗大,基本上各種想得到的小雜物都可以放在這邊。

Targus_seoul15%22_10.JPG

然後是背包左右側的側袋,都有附上束帶設計,方便固定住放在這裡的物件,例如水壺、雨傘或其他長型物件。

Targus_seoul15%22_11.JPG

Targus_seoul15%22_12.JPG

接下來看看最主要的收納空間,基本上有三層,最後面一層是用來放15吋的筆電,擁有極佳的抗至保護效果,第二層是放平板或雜誌,第三層就是最主要的收納空間了,這個空間大約有 24.9 x 2.3 x 38.1cm,可是相當的大喔~

Targus_seoul15%22_13.JPG

Targus_seoul15%22_14.JPG

Targus_seoul15%22_15.JPG

而在這個收納空間中,還隱藏了一個小袋子,可以用來放水壺喔。

Targus_seoul15%22_16.JPG

內袋的空間有多大呢?每次開箱都塞相機、電腦或是書的太無聊了,這裡我拿了朋友送我的一個畫板(寬31、高40cm的壓克力畫)來試試能不能塞下去。

Targus_seoul15%22_17.JPG

實驗證明,這麼大的畫板完全可以塞進去啊,還可以再放幾塊壓克力畫板,看來美術系的學生可以考慮入手這款包包了⋯⋯XD

Targus_seoul15%22_18.JPG

最後來看看包包背起來的樣子吧~

Targus_seoul15%22_19.JPG

Targus_seoul15%22_20.JPG

資料及產品來源:Targus

★哪裡看背包>>全台『BAG TO YOU百達遊』https://goo.gl/zlDbfs
★獨家好康!即日起~4/23(日),Targus指定系列商品8折,再送品牌折疊旅行袋。

相關文章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