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複雜版面圖書轉製ePub3的注意事項

by 小雲
148 瀏覽

不需要套用CSS

完成這樣的修改後,輸出選項跟可重排式版面有點不太一樣,但是原理差不多,在導覽目錄中要挑選為「多層(目錄樣式)」。

然後在CSS選項中,可以乾脆就把匯入的CSS刪掉,不需要匯入CSS。

完成這樣的設定輸出後,礙眼的新增文字就不會看到,電腦上看到的版面配置就正常啦!而且iBooks上面也會多了一個目錄縮圖的功能,是固定版面才有的功能。

而且利用關鍵字搜尋可以尋找到我們“隱藏”起來的章節文字。

透過這樣的方式,如果你要放一些重要的關鍵字就可以這樣製作喔~


以上就是這次的內容分享,按照慣例要再打個小廣告,大家如果對版面設計或InDesign技術內容有興趣的話,歡迎贊助一下版主的新書《InDesign Tricks:專家愛用的速效技法》,不管是紙本書還是電子書都有在販售,請大家多多支持~XD

電子書互動介紹頁面網址:https://indd.adobe.com/view/c4d80b2d-0f78-481d-a6ad-baf45e9cefe9

相關文章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