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by 小雲
10 瀏覽

我一直以為我是隻貓。

我躲在黑夜裡,尋找獵物。我耐心等待,準備伺機而動。

直到那個雨不停下著的夜晚,總算讓我釣到了一尾大魚。

他氣度不凡,身上那套昂貴的西裝,在這一地帶非常少見。

我輕咬下唇,朝他勾了勾開工前擦上紅色蔻丹的指頭,他很識相,沒問我一句話,只是亮開他裝滿厚厚一疊鈔票的皮夾,隨即又收了起來。

我帶他走到巷底。他不急不徐地撩起我的短群,探往我稱之的寂寞黑洞,其實我早已身心俱疲,為了生活乞討客人的恩情。

「喜歡嗎?」他語氣極淡,不帶有任何情感,但是我卻能感受到他前進與後退的動作是那麼溫柔,溫柔到有那麼一刻,我以為我和他的關係比買賣還更深入。

直至,下腹的一陣疼痛提醒了我──

在生命的最終端,我想起了不久前,才在轉角的報攤上瞥了一眼晚報頭條《連續流鶯殺人事件》。當時的我,只是揚起嘴角,嘲笑著媒體和警方還真會取名。

《連續流鶯殺人事件》,還真以為這是偵探小說裡的世界嗎?

「你……」我用盡力氣開口。

事實上,我不曉得我該說什麼才好。畢竟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殺人事件會發生在我已經夠殘破的人生裡。

「喜歡嗎?」他依舊重覆這個問題。也不停地繼續進行著將他的老二放進我的黑洞,更是不停地使勁將那把利刃刺進我的腹部。

有一刻,我出神的相當嚴重。我居然還能想著他怎麼能如此厲害,殺人與做愛能同步進行。

一定是我曉得死神已牽領我的靈魂,我才會思考這種無聊的問題,甚至忘了呼救、忘了掙扎。

最後,我斷了氣,睜開眼的,像是死不瞑目的死法。望著他溫柔的笑容。

我想,我其實不是貓。只是一個從來都不值得提起的人而已。

 

2 留言

張苡蔚
張苡蔚 2017-06-30 - 11:10:09

動作還真快啊,喵。

回覆
示東月
示東月 2017-06-30 - 15:41:56

喵喵。
半半,妳用字好大膽啊!

回覆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