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你的白髮真漂亮

by 小雲
26 瀏覽

俊明站在電梯旁,在這寒流來襲的夜裡,就算剛剛吃了一鍋熱騰騰的小火鍋,圍著冬季戀歌樣式的圍巾,那呼嚎的刺骨寒風一來,所謂堅強的防禦都是脆弱地不堪一擊。

搭著電梯回到公司打完卡後,俊明一邊討厭著自己健忘的毛病,一邊又覺的剛剛攝取的熱量快要不夠這天冷的低溫消耗,微曲著身體的俊明,在等待下樓的電梯門口,發現來自低溫中那有點不太一樣的異樣熱流,不是那種物理性的溫暖,如果說男人也有像女人那樣敏感的第六感,俊明曉得這一種基於生物危機所產生的特別感觸,也算是媲美女性特質的第六感正在告訴他旁邊走來前後搖晃、雙眼目不轉睛的警衛,正帶著異常奇妙、宛如審視獵物般的情緒在盯著他,強烈的熱流中夾雜著不亞於西伯利亞高空低氣壓的悚然感。

電梯門開了,雖然只有三層樓,但這密閉的空間裡,兩人不發一語,警衛直挺挺地盯著俊明,毫無保留的貪婪姿態,像是要把眼前孱弱的身軀,從頭到腳、從皮到骨啃食殆盡,然後張嘴粗暴地舔抵剩下的血液體液。

「你那一樓的?七樓瑋勝嗎?」

「你的白髮長的真漂亮!」

『…啊,謝…謝…』

叮咚,電梯門開了,戶外那細雨飄來的刺骨寒風,竟是俊明今天遇到最溫暖的曙光。

相關文章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