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颱風夜的鬼故事

by 小雲
20 瀏覽

天的晚上,泰利颱風持續在台灣肆虐,而我就在家裡上網看資料,看著看著已經一點多了,突然 "啪" 一聲,整個眼前暗了下來,天啊,又停電了,每次颱風都差不多這個時候會停電,是在警告我該去睡覺了嗎?

只好很心不甘情不願的,先把手電筒找到,然後刷牙,接著就回房間睡覺。因為沒有電開電風扇,所以房間還蠻悶熱的,我就把窗戶打開一個小縫,想說這樣可以通風一點,而且外面的風雨也不至於會打進來太多,開完之後,我就躺下準備睡覺了。

不知道是因為整個晚上玩太久電動的關係,所以情緒上還是很激動的狀態 (因為打動作型的遊戲,一直殺殺砍砍的…=_=|||),這時我就開始突然胡思亂想了…

腦海中就是那麼突然地靈機一動,突然想到了一個鬼故事,一個關於颱風夜的鬼故事,而且這個鬼故事是我自己開始編的,故事就是說:在這個世界上,有著許多無處可歸的 "X" (就是小飄啦,怕講太多那個字,所以用 "X" 代替),他們平常啊,都不會對我們人怎麼樣,會安靜地棲息於他們喜好的臨時居所,但是當遇到颱風的時候,因為強大能量的扭曲,使得這些 "X" 們因此改變了型態,變的具有攻擊性。同時,因為颱風的關係,使得他們的臨時居所變的無法容身,他們因此更加暴躁地需要一個安靜的地方,以及…生人的鮮血、驚恐的叫聲,來平息他們不安的情緒。因此,在颱風夜裡,他們開始隨著強風飄蕩,四處尋找著可以下手的地方與人類。但是因為風太強了,他們往往都無法順利地進入房舍的大門,就被強風帶走,所以他們唯一可行的辦法就是人類房舍的窗戶,因為他們常常被強風吹的碰觸房屋的牆壁,所以接觸到窗戶的機會就非常的多。因此,只要剛好有開著的窗戶,沒有關緊,而他們又很順利地碰觸到窗邊,就會緊緊地抓著,然後…開始滑著進來,趁著無電的黑夜裡,然後對著熟睡的人類….

哇~突然想到我的窗戶剛剛開了一個縫,房裡又這麼烏漆嘛黑的,我又是個超怕 "X" 的膽小鬼,怎麼什麼不想,偏偏去想個自己會害怕的鬼故事,而且還越編越像自己目前的處境….嚇的我趕緊把我的窗戶關緊,心理念著阿彌陀佛、阿彌陀佛、….鬼故事的結尾是怎樣,我已經不敢想了,看來我沒有編鬼故事的才能,應該說沒有那個膽量吧….>"<

相關文章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