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颱風過後的一晚…

by 小雲
19 瀏覽

年這個颱風真是恐怖的大,不過我看氣象新聞竟然說是小颱,還有說是中颱,究竟是我看錯還是怎樣,反正颱風就過了。但這真是我遇過最大的颱風,光是呆在家裡就覺得牆壁、窗戶好像會被打破,窗戶只不過開個小縫,就淹水;傳來的呼呼吼叫聲,連賴在我房裡的小瑜都嚇的東竄西逃的。不過奇怪的是,這個颱風我家都沒停電,真是奇了。

好吧,反正大家的經歷都差不多吧,只不過一些山地偏遠地區更慘,像我們這種住在都市區的都比較感受不到那些人的辛苦。哀哀…

話說,這恐怖至極的颱風,呼呼狂嘯地吹擾了整個平靜的空間,打散了原本寧靜平衡的電離子濃度,你想,在遠地裡不曾被打擾的靈異氛微,或許因為這樣而到處流竄,碰到了牆壁就往另外一個地方、碰到窗戶開著縫的,就鑽了進去。忽然,還愈見了個特別體質的,就這麼駐了近來。即便這裡有著兩隻狗,但是兩隻呆狗,對牠,也沒什麼影響。

颱風就這樣攪散了一波清池,兩天後,終於,平靜了,卻在某處留下了一個停不下的漣漪。

或許是那晚有點晚睡,或者持續累積的疲累,一下子在體內爆發。但是,長年累積下來的經驗,告訴著他,那種感覺是一般人無法察覺,你就是覺得有種濃度靠近,然後你知道就算想裝做不知道,它還是會壓過來。因為你已經在懼怕,即便只有一瞬間,他知道了。

原本只是靠在左側的濃度,漸漸地漫天蓋了過來。不知道是男是女是老是幼,就在翻轉過來的那一煞那,那是個男的,年約四十多歲油光滿面的肥肚中年人,而且鬍渣未修。雖然這次看不到它的形象,但是你多年的經驗,卻由感覺知道那的樣子,該笑呢?還是該哭呢?真不是個好用的技能。

尤其,你發現它嘟著嘴巴,把你當作青春少女般地想要揪一下時,看似不動,其實你在危險邊緣努力地掙扎著。被一個這樣的糟老頭侵犯,那真是痛苦到爆,即便它只是想要香一個,你都覺得噁心至極,因為哪是個歐吉桑。如果他是個美女,或許你會乖乖就範。

時間看似停止,其實只是凍結在你冒出的冷汗。顫抖著想要發出聲音。是的,只要發出聲音就結束了,但你也知道不是這麼容易的,越緊張越做不到。你知道要放鬆,但是一放鬆了,你嘴上的清白就玷汙了。所以,難。難在以往的經驗沒碰過這種情形。

這時你看到兩隻呆狗,毫無動靜,真是沒用,或者,這只是自己心中的幻想,緊張、疲憊搞出來的幻象。或真或假,都有一半半的機率。

終於,你解開了,但你也不清楚是否被得逞。你紓解壓力的同時,就是咆嘯一聲。兩隻呆狗有動靜了,被你嚇的跑出房間。然而,你知道它還在旁邊,所以你喚回兩隻狗,硬是強迫睡在你旁邊,然後,你沉沉睡著…卻是睡的極度不安穩。

相關文章

2 留言

玉米
玉米 2007-10-08 - 15:47:15

大哥 你這樣算是有通靈的體質嗎? 去廟裡拜一下好了!

回覆
痞子不二雲
痞子不二雲 2007-10-09 - 01:25:58

其實…廟附近的東西才多勒…XD
大學時才從廟裡帶走一個過….Orz

回覆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