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為何夢見他

by 小雲
32 瀏覽

 

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
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

 

這是多年前老歌,我很喜歡聽,是由邱晨填詞,娃娃歌唱。

 

會想到這首歌,是因為今天凌晨又發生了久違的靈異事故了,要說到這個靈異事故,不禁又要來聽聽小雲伯伯的講古回憶…..(好吧,其實是為了灌字數 XD)

 

大學的時候,因為環境的關係,我被具有通靈體質的同學評定為「半天生」的體質,這種體質很特別地方的就是:會自動吸附阿飄過來!這真是出門旅遊玩伴的最佳神器,試想,當大家秉燭夜遊、走訪荒無廢墟的時候,有個這樣的同伴在身邊,那是多安全可靠啊~~~ XD

 

半天生的特質大概會維持一兩年的時間,所以大學剛入學那一兩年,我天天跟好朋友秉燭夜談,但是他們都很奇怪,明明有椅子、有桌子可以坐,他們就是喜歡壓在我身上,搞得我每次都胸悶、喘不過氣來。就這樣被他們折磨了無數次之後,我發現我自己也擁有靈感,當好朋友接近時,我竟然就會知道,果真是長期有受到薰陶的關係~XD

 

後來,半天生的體質消失後,就慢慢地碰不到這些好兄弟,偶爾在精神壓力太大、或是身體太過疲累(例如打電動熬夜好多天…XD),這些好兄弟會來探望我一下,不過家中有養狗養貓可能還是有點幫助吧?以前肉圓都會莫名其妙的叫,也許真的他在趕好朋友走吧?

 

後來搬到現在自己一個人住的地方,肉圓就沒叫過,我也沒碰過,可是沒想到今天凌晨又碰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,所以….別物繪本篇是愛情小品文章,根本是靈異驚悚文章啦….XD

 

因為我真得很習慣碰到好朋友了,所以關於應對方式我都幾乎可以寫個SOP出來了,反正就是看看他是啥來著,以前男的、女的、老的、小的、甚至還有嬰兒都碰過,這次就奇特了。首先是一個怪怪的阿漂,在夢中假冒我媽媽要過來跟我一起睡覺,本來沒想什麼,可是等他一靠近我就知道慘了,他是那個東西,我全身突然一陣冰寒,夭壽,這可能很兇吧?更慘的是,後面接著浮現一個巨影…..

 

然後,原本那個東西突然變成大變態,抱著我的腰….夭壽喔,我的貞操,可是突然我發現他的行為模式很熟悉,媽的,原來是發情的狗,猛搖他的腰,我真的有點快笑死了。

 

但是更可怕的是後面那個巨影,灰矇矇的,還在成型中,真不知道那是什麼恐怖的東西,這時候旁邊那個死命搖動腰部的變態狗真是太礙眼了,這麼緊張的氣氛都被他破壞的一點都不存。

 

接著……

 

恐怖的事來了……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突然,那隻變態狗跟巨影全都消失了,有經驗的人都知道,這時候你就可以睜開眼看到現實的世界,也可以動動身體。所以這時候我看到了豆花,挖賽,沒想到我家那隻只會哭腰的膽小豆花也有這個用處喔?不過到底是他出現幫我解危呢?還是那些好朋友是怕貓的?

 

這時候我家的肉圓根本就睡在門口那邊,完全好像沒發生啥事……..

 

唉….肉圓老了嗎?

 

不過這件事告訴我,平常還是不要太熬夜搞類身體了,有時候是真的,有時候是大腦疲累的假像,所以真的要生活作息正常點啊,尤其熬夜打iPad 2小電動真是太喪志了……Orz

相關文章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