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紙板模型娃娃狗

by 小雲
30 瀏覽

昨天在幫廠商設計廣告頁的時候,剛好在看我以前買的一本設計書,然後看著看著,就突然看到最近很紅的紙板人的姊妹作品-紙板狗娃娃,因為看起來好可愛又很簡單製作的樣子,所以我就下海嘗試了一下,結果花了幾個小時試做後終於弄好了說(話說那個廣告頁才花不到半小時耶…XD)。

上面就是試作品4號,前面試組合時失敗了4次,因為我對3D結構的空間觀念看起來很薄弱啊…

以下就是今天最後修改完成的圖紙,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的老地方去下載(放在「BOX好康分享」下的「04_DIY設計」),檔名是:紙版模型娃娃狗.pdf與紙板狗狗模型.ind。

話說,最好可以用牛皮紙或瓦楞紙來組合,會比較有原味、好看說。所以我晚一點還要去找找這些紙來試試看~ ^_^”a

紙版模型娃娃狗.jpg

相關文章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