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雅豬小文–醫療篇02

by 小雲
4 瀏覽

02 衛教節目中的醫生
在醫院裡,常常會有很多的電視播放著衛教節目,教導來訪的病友許多正確的醫療觀念,在等待掛號或領藥時,都可打發些許時間、又可增加知識,實為不錯。今天呢,湊巧去醫院幫媽媽拿藥,在等掛號時,剛好就看看衛教節目並倒了杯水來喝,喝著喝著我差點把水噴出來,原因無他,就衛教節目出現了一個令我噴 "水" 的畫面。

電視正在播著有關糖尿病的控制,劇情很簡單:先報導幾個控制良好的真實案例,然後由醫師做結尾說明。其實這樣的劇情也沒什麼問題,但問題就出在結尾的那位醫生真讓我噴 "水"。

哪裡的醫生不找,偏偏找了一個臃腫、沒精神的肥豬頭醫生,看他的樣子簡直就是糖尿病、高血壓的標準病徵,看到這樣的人來跟病友講如何有效預防跟控制糖尿病,我真想跑到角落處大笑耶 Orz…

相關文章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