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有聲廣播「咱聊InDesign」節目預告-2018年9月

by 小雲
40 瀏覽

本月份節目預告內容如下:

2018.09.04 (二) 咱聊InDesign-14-nDesign的冷知識

聊聊InDesign的前身PageMaker、網路上票選的冷知識、還有一些很特別的小技巧。

2018.09.11 (二) 咱聊InDesign-15-聊聊InDesign的偏好設定

很多InDesign的使用者可能從來沒有碰過偏好設定這個功能,但是很多好用或是重要的細節設定都在偏好設定裡面。魔鬼藏在細節裡,能把所有偏好設定的功能都熟透的,就可以稱為God了~

2018.09.18 (二) 咱聊InDesign-16-學習排版前的小建議(1)

接觸排版除了熟悉InDesign的操作方式外,還有一些觀念與基礎應該同時進行的,這一週我們先來聊聊上課與做作業對排版能力能有什麼樣的幫助。

2018.09.25 (二) 咱聊InDesign-17-學習排版前的小建議(2)

接觸排版除了熟悉InDesign的操作方式外,還有一些觀念與基礎應該同時進行的,延續上一週的議題,接下來聊聊字型設計與圖庫收集在排版上佔了什麼樣的重要性。


首播時間:每週二早上08:20~08:40
當天重播:12:20~12:40、22:20~22:40
http://go2use.com/uaohr
請加入Line@社群 1766網路廣播電台 http://go2use.com/z36ma
#1766today #一起聊聊 #咱聊InDesign #小雲

節目重播檔專區:www.1766.today/category/上線中/咱聊InDesign

相關文章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