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有聲廣播「咱聊InDesign」節目預告-2018年12月

by 小雲
21 瀏覽

本月份節目預告內容如下:

2018.12.07 (五) 咱聊InDesign-27-聊聊年曆設計

又到了年底,正是各種年曆出爐的時候,今天就來聊聊年曆的製作方式,以及我以前做過的各種年曆的回憶內容。

2018.12.14 (五) 咱聊InDesign-28-電子書的製作費用與想法(上)

電子書製作費用應該如何界定呢?聊製作費用外,順便聊聊出版社對製作電子書這一塊的想法。

2018.12.21 (五) 咱聊InDesign-29-電子書的製作費用與想法(下)

電子書製作費用應該如何界定呢?聊製作費用外,順便聊聊出版社對製作電子書這一塊的想法。

2018.12.28 (五) 咱聊InDesign-30-聊聊Script指令碼

InDesign的指令碼相當於Photoshop的動作,都是用來做批次自動化的處理,但是卻更複雜與強大。


http://go2use.com/uaohr
請加入Line@社群 1766網路廣播電台 http://go2use.com/z36ma
#1766today #一起聊聊 #咱聊InDesign #小雲

節目重播檔專區:www.1766.today/category/上線中/咱聊InDesign

相關文章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