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有聲廣播「咱聊InDesign」節目預告-2018年10月

by 小雲
29 瀏覽

本月份節目預告內容如下:

2018.10.02 (二) 咱聊InDesign-18-學習排版前的小建議(3)

接觸排版除了熟悉InDesign的操作方式外,還有一些觀念與基礎應該同時進行的,最後一次提供建議的話題是關於表格設計與看展的重要性。

2018.10.09 (二) 咱聊InDesign-19-個人電子書出版的流程分享(1)

個人出版電子書應該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呢?這集就來聊聊我認為的個人出版應該有的常識與資料準備。

2018.10.16 (二) 咱聊InDesign-20-個人電子書出版的流程分享(2)

接續上週的話題,本週要來分享電子書製作、上架與宣傳的部分喔~

2018.10.23 (二) 咱聊InDesign-21-設計師推薦的十個字體

從事編排設計一定會需要圖片與文字處理,那麼什麼樣的文字字型會適合用在我們的設計上呢?國外設計師給了初學者的一些建議,我們就來聊聊這些建議有什麼吧。

2018.10.30 (二) 咱聊InDesign-22-InDesign CC 2019新功能體驗

Adobe在10/15發佈了InDesign CC 2019,這一集就來分享這個新版本的新功能有什麼特別吧~


首播時間:每週二早上08:20~08:40
當天重播:12:20~12:40、22:20~22:40
http://go2use.com/uaohr
請加入Line@社群 1766網路廣播電台 http://go2use.com/z36ma
#1766today #一起聊聊 #咱聊InDesign #小雲

節目重播檔專區:www.1766.today/category/上線中/咱聊InDesign

相關文章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