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有聲廣播「咱聊InDesign」節目預告-2019年01月

by 小雲
28 瀏覽

本月份節目預告內容如下:

2019.1.04 (五) 咱聊InDesign-31-好習慣讓你事半功倍,今天來聊聊樣式設定

編排應該要有好習慣,使用各種樣式就是最基本的一種,但是竟然有很多人不知道耶?

2018.1.11 (五) 咱聊InDesign-32-GREP的用途(1)

說到要讓InDesign的編排效率大為提升,最強大的功能就非GREP莫屬了。那麼GREPG是什麼?又可以讓編排效率如何提升呢?本集就先來稍微認識一下GREP吧~

2018.1.18 (五) 咱聊InDesign-33-GREP的用途(2)

說到要讓InDesign的編排效率大為提升,最強大的功能就非GREP莫屬了。這一集延續上級的內容,補充說明了一些GREP的應用例子。

2018.1.25 (五) 咱聊InDesign-34-GREP的用途(3)

要學習GREP要從哪裡開始呢?今天就來介紹一本國外所謂的GREP聖經的圖書內容。


http://go2use.com/uaohr
請加入Line@社群 1766網路廣播電台 http://go2use.com/z36ma
#1766today #一起聊聊 #咱聊InDesign #小雲

節目重播檔專區:www.1766.today/category/上線中/咱聊InDesign

相關文章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