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InDesign-電子書小教室

by 小雲
79 瀏覽

我記得一兩年前曾經有粉絲問我有沒有上課的地方,當時因為人數少也沒場地就婉拒了粉絲的心意,前一陣子跟朋友去蔦屋書店SHARE LOUNGE聊天,發現這個場地真適合一些行動辦公或少數人開會討論的地方,而且我還看朋友把這裡當成塔羅牌諮商服務的場地,真是太妙了,所以我就想說這裡也可以拿來當作一對一教學的地方。

這幾天我就試著在網站上架了表單與SMTP通知的服務,設立了一個「個人教學服務」的頁面,基本上目前只構想提供超短期-兩小時的教學服務,主要是針對電子書製作的部分,如果你是根骨驚奇的武學高手,大概只要我點撥一下,不到一小時就可以打通任督二派;再不行應該兩小時內也可以學會一般快速的電子書轉製工作。

這個一對一教學服務的說明與報名頁面請按右邊連結前往:「個人教學服務」。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或推薦給朋友參考,另外,下面我也提供一些針對這個課程的簡單問卷表單欄位,有意願的可以請大家填寫回覆喔~^__^

相關文章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