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體脂肪數

by 小雲
13 瀏覽

在三重醫院的附近,有一家感覺還不錯的藥房,裡面有很多藥劑師,也賣很多各式各樣的藥品,不過最吸引我的,莫過於他們的體脂肪測量機。

話說在六七月的時候,我剛進入廚房約一兩個月,覺得身體改變了很多,所以去測了一下我的體脂肪,六月的時候是17.9%,七月的時候是16.6。我那時進去才一個月就足足瘦了五公斤,之後為了鍛鍊拿刀的肌肉,所以還蠻認真地在做伏地挺身運動,也因此體脂肪變的這麼少,大概肥肉都快消失變成肌肉了。

後來懶了,深怕長出一對贅肉,所以一直沒再去量量我的體脂肪。不過這個月我去了那家藥房測一下體脂肪,再看看自己的身體有沒變化,結果這次測出16.6,跟三個月前的數據一樣,看來我的 "馬索" 沒這麼快變成 "肥肉",還真是件好事啊~ ^_^b

相關文章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