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裱框的封面

by 小雲
6 瀏覽

SANA的新書裱框
張圖是在SANA的網誌上連結過來的,他剛好出了新書,這是他的新書封面裱框,附上簽名當做國際書展的贈品。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na217)
去年開始,我常常在看這些部落客的網址,除了看看他們有趣的小品漫畫外,也同時可以看到許多他們在跟出版社或其他通路合作時的創意。關於這些創意,有很多是蠻多傳統的業者沒想到,也不太敢做的內容,但是在他們身上,卻能夠得到很大的成果,者也許就是人家說的小蝦米創造大奇蹟的案例吧。之所以PO這張圖,是讓我想起以前幫LAN做第一本書的時候,他也是很興奮地去版廠把封面帶回家貼在牆壁上。而我有時也會去拿一些直得驕傲的書籍封面,帶回家存放著,只是我一直以為這樣就夠了,卻沒想到,還可以用裱框的方式。

我想,如果可以幫第一次出書,有潛力的作者,要到一個封面作裱框,他應該會開心死吧 (←其實我也很想要 = =)。

其實,很多我們習以為常的事情,如果換個方式來運用,都會創造出很有趣味的結果。平常學畫都會把自己的作品裱框起來,但是出書,為什麼不把封面也裱框起來呢?今天倒是學到了珍貴的一課。

(ps. 我如果出新書我也要裱框~~~~~~~~~~~~)

相關文章

1 留言

★曉葳★
★曉葳★ 2008-02-19 - 15:00:33

原來你也喜歡這種口愛風啊….

回覆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