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因為募資很難搞,所以來搞個雙十一藍莓醬

by 小雲
35 瀏覽

因為募資太難搞,所以想著搭這幾天的雙十一熱潮,惡搞個雙十一藍莓醬來貼補一下資金⋯⋯XD

雖然上面講的是一個理由,另外也是因為以前的朋友說我可以在蝦皮上架讓他們來買,所以我就來試試看,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,就去蝦皮購買,或是直接聯繫我也可以喔~

蝦皮賣場連結: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52822650/11870506090/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52822650/11870506090/

以下看看這批藍莓醬的做法吧~

首先,把藍莓洗淨並晾乾。

然後另外準備檸檬,把檸檬皮削下備用。

很簡單地,就是把藍莓跟砂糖以2:1的方式混在一起,然後放到鍋子裡熬煮。

煮的時候用中小火開始煮,等到砂糖都融化了,就轉小火慢慢煮、並且持續攪拌。大概一二十分鐘感覺醬汁差不多開始濃稠了,就可以裝瓶了。

裝完後把瓶子倒放,以保持真空狀態避免水氣進入瓶身影響保存期限。

我是用一般的海苔將瓶子裝,總重量約330~350克左右,瓶子重170~180克左右,內容物約170~180克左右。

至於有多好吃呢?我抓了兩位大稻埕美女來發表感想⋯⋯

好,希望兩位美女看到後不會打我⋯⋯XD

相關文章

留下建議

我的作品

Cropped Cropped P1060991.jpg

@2022 – All Right Reserved.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 PenciDesign